長寧

吾妻吾妻,终非吾妻,若得半生牵绊,何及一世长宁

启红 民国往事小剧场/伪更

#补情人节
“管家,今天西洋历什么日子?”
“回二爷,西洋历二月十四。”
“嗯,知道了”
眼看着日头从东升起 ,高高的挂在了天上有点儿刺眼,裹着大氅叹了口气,今天听张启山说过是什么日子来着?嗯,什么日子……爱人节?不对……哦,想起来了,情人节……嗯,情人节,情人节呐……
他张启山又死哪去了……

张府
“佛爷,佛爷,您再不过去二爷就杀过来了……”
“嗯,再等等,再等等”
“佛爷,您就让咱张府过个好年吧”
“再等等再等等,我能怕二爷吗?我张启山九门提督怕他二月红么?”
“是是是,佛爷您不怕,您不怕……”
“……我那叫尊重,懂吗?”
“属下愚笨……”
管家擦了擦汗,这佛爷也是失心疯了,常年带兵打仗的人哪里种的出什么花……三个月前种的花为了让他高兴基本上三天换一棵新的,卖花的说今天开花就能开呀……
管家叹了口气,走到红府
“二爷,佛爷买了一棵据说是长沙最美的玫瑰,但是佛爷不会养花,他在府上等花开呢,那个,您要不去看看?”
我哪里要他送我什么玫瑰啊……
二月红拥着大氅笑了
阳光正好,晴雪的天气

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够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長寧 | Powered by LOFTER